王冯霁昀thunderky

我辈非鱼岂堪池中留
金麟似我岂堪水中游

【暗夜黎明】第四卷06

——

邓超元闯进来的时候,大家才知道,老夏真的出事了。

“林渝植说夏瀚宇与案子有关系,甚至可能已经沾染毒品,现在正在全力搜捕他,已经发了全国的通缉令。”邓超元把通缉令拿出来的时候,李汶翰真的有点懵了。

“怎么可能!老夏他虽然看起来狠了点,但他从来不会做出格的事情。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。”李汶翰嘟囔着,立马就要往外冲。

李振宁赶紧把人拦了下来,信誓旦旦地说:“这个案子我也曾参与其中,就我所知道的情况,夏瀚宇绝对跟这件事没关系。”

可老夏突然失踪是真,骆市和沙城也都没有消息。

前一阵子李汶翰把胡文煊调去了骆市,沙城只派了林陌看守,果然还是不能指望他们的人脉,还需得亲自过去一趟才行。

李汶翰他们还在收拾行装整顿人手的时候,姚明明安置好师铭泽,带了李振宁的几个兄弟抢先一步到了骆市。

在骆市明察暗访了两日,终于有了一些线索——失踪数月的沈群丰曾在骆市某超市有过消费记录。

姚明明赶忙带人去到附近蹲守。果然,到晚饭时间,沈群丰从附近某小区出来,打包了一份外卖又返回。姚明明悄悄地跟上去直到一栋居民楼前。

眼看着电梯在13楼停下,姚明明才按了向上的电梯键。

等他到达13层的时候,沈群丰刚好从房间出来,手里还拎着要丢出去的垃圾,与出电梯的姚明明打了个照面。

沈群丰愣了愣,回想了一下,问道:“你是,姚明明?”

姚明明没有反驳,就当是默认,也没有寒暄,劈头就问:“夏瀚宇呢?”

沈群丰把他带进屋,屋子不大,客厅与卧室是联结的,没有格挡,屋里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,只留了一盏暗黄色的小灯。

一个男人蜷缩在床的一角,头发长到遮住了眼睛,看不清人的长相。

姚明明小心翼翼地走上前,试探道:“夏瀚宇?”

男人抬起头,扯到了身上的铁链,叮铃哐啷作响。姚明明还在震惊他身上的镣铐,下一秒就被他惨白的没有血色的脸吓了一跳。

姚明明一开口没发出声音,赶紧清了清嗓子,轻声问道:“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”

夏瀚宇默不作声,姚明明走过去想要撩起他的头发,却被他躲了开。姚明明手停在半空不知如何是好。

只听夏瀚宇的声音传来:“弃了吧。”

“什么?”姚明明不明所以。

“我已经是一个废人了,你们不会再需要我了。”

“李汶翰很需要你的,听说你不见了他比谁都着急,他……”

夏瀚宇转过头来打断他的话:“我现在是吸毒的通缉犯你懂吗?我回去只会连累你们。”

“我相信那些不是真的,你只要回去跟警察说明,毒,我们可以帮你戒。”

夏瀚宇嗤笑了一声没有说话。

“那你让李汶翰怎么办?现在他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,谁来护他安全?”

“我给他留了人,平日里保护他一时,足够了。”说完,夏瀚宇便又扭过头去,把链子拽的叮当响。

姚明明突然站起身,拿过沈群丰手里的餐盒,把他赶了出去。然后折回来在夏瀚宇面前站定。

“跟我回去。”

“不。”

夏瀚宇态度坚决,姚明明也不多说什么,默默地开始解皮带。夏瀚宇听到声响回过头,一脸不解地看着姚明明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栎哥跟我说,不听话,那就打到听话为止。”

“你就是打死我,我都不会跟你回去的。”

“你们一个两个都这样,让我真的很难办。”姚明明抽出皮带,叠在手里在空中甩了两下。

飒飒的声音让夏瀚宇忍不住抖了抖身子,但很快又恢复平静,扭过头倔强地不去看他。

“真的不回?”

“不……啊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