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冯霁昀thunderky

我辈非鱼岂堪池中留
金麟似我岂堪水中游

【暗夜黎明】第四卷04

——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早就把你当哥哥看了。

姚明明这么想着,可是嘴里却说:“你不把我当弟弟,为什么要拿那个。”

管栎笑了笑:“还不是想让你们这些小动物听话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用异能?要借助这些外在的工具?”还没等管栎想好怎么回答,姚明明就自问自答:“栎哥,你没有异能了吧。”

管栎嘭地把门关上,三两步走到姚明明面前,瞪大了眼睛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“哥,你忘了,我也是有异能的吗?”

管栎神色有些异样,姚明明趁机继续道:“你不想回去就是不想被人发现你没异能了,对不对?”

这话说的有点咄咄逼人的架势,管栎听了,拉起人就要往外赶。

姚明明力气大得惊人,赖在床上并不动身:“我不走,除非你跟我一起回去,或者让我留下来陪你。”

“你现在,立刻给我回去,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。”

“我不。”小猫咪开始耍赖,全然没有了前些日子的成熟稳重,大概和一些皮孩子玩久了,也开始有点解放天性。

管栎真的头大,只好威胁道:“你不走,就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姚明明听了,竟是直接站起身褪下裤子,转身趴在床上屁股抬高。“你来好了。反正你不走我就不走。”

姚明明自认很耐打,毕竟当年师铭泽那样的折磨都受过来了,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,更何况管栎现在没有异能,应该也不至于太难忍受。

“好啊,既然你要求了。”管栎打心底心疼姚明明的一切遭遇,本不想动粗,可他这种态度真的让人恼火。

于是管栎把绳子绕了几圈缠在橡胶棒前端,也没收着力,几棍打下去,姚明明背上一下子就冒出了冷汗。

橡胶棒前面的小铃铛叮铃铃地响,姚明明听了突然兴奋起来,忍不住想要转头看,却在下一刻又被连着打了五六下。

管栎觑着他的表情,停下来问道:“怎么样?还想挨吗?”这种话问出来,姚明明也不知道是回答想还是不想了,只是攥着拳头尽量让自己不要被铃铛影响。

“不出声?那好,那就打到你出声为止。”管栎不再带有同情的色彩,直接在他遍布红痕的地方重新添了几道印记。

橡胶棒落下再抬起的瞬间,总有几根羽毛划过姚明明的身体。

本来因为挨了打的皮肤就比较敏感,又是在这么敏感的区域,羽毛轻轻掠过,姚明明却忍不住在发抖。

又十几下之后,原本就饱满的臀部更加立体,在这样三重的折磨下,姚明明终于忍不住呻^吟出声。

管栎听了不慌不忙,抬手在他的翘臀上摸了摸,感觉到没有伤得太重于是又问了一遍:“你回不回去?”

“不……啊!”弟弟们的坚持在管栎这里并不起作用,不,那就继续。

姚明明虽然也挨过不少打,但以前通常都是带着怨怼之气,气自己,也在气师铭泽,所以不太在意挨打的时候是什么感受,也不太在意掌刑之人的态度,因此他并不怕师铭泽。可面对管栎,他感觉到了一丝恐惧。

他一开始不太理解,为什么管栎看起来那么可爱的一个男孩,居然会让李汶翰和嘉羿对他这么惧惮,现在有些明白了。

这大概就是他天生的异能的缘故,只要是动物属性,便会无理由地害怕这个“动物指挥家”。

姚明明的拳头抵在唇边,努力控制不让自己发出奇怪的声音,可铃铛和羽毛对他的影响,似乎比橡胶棒带来的痛感要难熬得多。他已然全身通红。

“栎哥~”姚明明开口已经变了调,带着些沙哑和说不清的味道。

管栎停了下来。

“怎么?想通了?”

“可……可不可以把……那些摘掉……”姚明明转头看着管栎,说完这句话,从脸到脖子根都变得通红一片。

管栎憋着笑,问道:“为什么要摘?”

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姚明明说不下去,管栎趁机提出条件:“你只要答应我现在老老实实回虎市,我就答应你不会再用这个,怎么样?”

姚明明有点委屈,自己堂堂一个肌肉猛男,居然要屈服在逗猫棒之下吗?

“可是栎哥,我想帮你。”

“你现在回去,给我看好李汶翰和嘉羿,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我一直觉得你是那些小孩里面最懂事最听话的,现在连你都要我操心吗?”

“我没有想让你操心,我只是担心……”

管栎长叹一口气。

“我知道你们都担心我,但是你也看到了,我现在好好的,等我找回异能,找出幕后主使,我就回去找你们,好不好?”姚明明趴在床上又不吭气了,管栎知道他已经开始有些动摇,于是又假装冷了脸,问道:“师铭泽现在满世界疯了一样找你你知道吗?”

听到师铭泽,姚明明猛然转过头来,瞪大眼睛一脸疑惑:“他为什么要找我?我不是给他留了纸条吗?”

管栎皱眉:“留纸条?恐怕他完全没注意到吧。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?”

“我怕他不让我走。”

“所以你看,现在虎市还有你的牵挂不是吗?你莫名其妙地消失,很多人会担心你的。”

姚明明撅嘴:“你不也是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见了嘛,害的别人担心你,还让李汶翰和嘉羿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”

管栎气急反笑,一巴掌打在姚明明身后,惹得他炸毛一样蹦了起来,一退三尺远。

“所以,你现在的任务就是,回去,告诉他们我没事,让他们做好自己的事情,等我回去再好好收拾他们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)